北迁季节

教有情人再不能说再会。

一粒:

我曹,我真的觉得他们很萌了。。。。。

将军好小只啊,产生了一种我也能把他搬来搬去的错觉((。

一种很想欺负的心情,总觉得他一直在受伤/养病的感觉OJZ

六条实在是太萌萌帅气了……花心boy+骑士道什么的。我永远的萌点(((。

什么都好就除了冷了点儿(ry………………是我入坑时机不对吗,哭了……

昨天是猫咪日。虽然过了几个小时了但是我还没睡过觉所以今天还算22号吧。

有没有谁想陪我萌一会千正啊(醒一醒

===========================

我之前翻了几下tag,结果翻到其他人的2.22猫之日的贺图。我想,哪位大兄弟手速这么快。一看日期,果然是去年的((流泪了………………

评论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