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迁季节

教有情人再不能说再会。

质问箱回答(前二百题内选节)

我永远喜欢酿总😭

燃烧原野:

首先谢谢大家全部的告白,但是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多了,一句我就心领了,不一一回复了,感谢大家。


此外还有太多的重复问题反复围绕在为什么会入雷安、喜欢什么play、喜欢雷安哪点、喜欢雷安什么设定、我的相声为什么这么好、我能不能收相声徒弟、到底如何成为相声大师更可怕的是后三者的问题我觉得能有百条……)上,统一简单说明:




我的相声天赋是天生的,上天就是会给一些人有趣的灵魂,好了不要觊觎了。(要脸?!!?!




顺便我就开了四个小时……就四百多条……我还是个孩子,你们不能用400条问题摧残我,我就是假期作业都没写过这么多的(哭泣)




真的看心情回复了,下次更新回复后二百条。









想学酿总的相声



学点好的行吗!





*酿总喜欢雷狮多久了呢!



用情深浅不在乎长短。


心动一秒遗恨千年,沉默不语也胜万语千言。





*酿总荣耀大陆还可能有后续吗(;´༎ຶД༎ຶ`)



其实你后面还有三百个人左右问了这个问题,这个,真的看缘分





*匿名表白!我觉得老师是世界上最酷的总裁了!再也找不出另外一个比老师更会说相声的总裁了!



你这样让红零劳斯怎么办!(喊出了哪个女人的名字





酿总最喜欢怎样的play♂呢?


最喜欢play with steam。(不是问你这个






酿总好啊!!!!! 先表白您!!!!!!!! 请问您是怎么萌上雷安这对cp的呢?(很好奇)



???当然是因为看了凹凸世界!





超喜欢总裁的!请问总裁对雷总和安哥的人物理解是什么样的(搓搓手等小论文(???



我是画手,让我用我的漫画表达我的看法吧233


不过我好像在《DRUNK!》的FT里也稍微讲过一下的,有兴趣可以翻翻!


总的来说就是,他们两个的关系就是若没有秩序则自由无意义,若没有自由则秩序不过是枷锁。





啊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激动!!!想问一下酿总绝世好A,怎么样才能泡到你哇!!!!



不能泡到,因为我是小白糖,一被泡就融化了(?!





酿总有过少女心吗?



这个问题让我特别疑惑的看了看我身份证上的性别那一栏,我难道不是个女孩子嘛?


结果一看,呼,放心了,因为那上面的确黑纸白字的写着,性别:












ALPHA。





酿总你为什么相声说得这么好呀!!非常想跟你学相声了|・ω・`)



都说了你们学点好的!





酿总什么时候开相声会我去买票!/gun



择日不如撞日,不如现在给你支付宝账号吧,加我在线女主播激情视频讲相声(?!?





!!!!!酿酿我喜欢你! 总裁的萌点和雷点方便透露吗(眼神暗示)



如果仅仅是指CP相关的话


大体上我是一个萌点特别多,雷点特别少,对道德的容忍度奇高的人(……)


一句话就是工作很认真,活着不认真 。


不过要说生活上的雷点的话,我极其讨厌不讲道理的人XD


CP上的话我与其说是雷点倒不如说是不太喜欢没有逼格的攻和作受。


但是作攻超好,我永远喜欢有逼格的作攻(自重。




认为自己的车技怎么样(」∠)_


炫到爆炸,在这秋名山上我就是至尊王者!!




酿总你画画画多久了qwq你超厉害啊啊!!表白(熊抱)


板绘大概有九年啦!我怀疑我的读者里可能有的也就九岁。(嘉德罗斯:?????????九岁怎么了!




想知道酿总勾线的笔刷设定


大部分都是初始,画画这种事情自己调调到顺手就好。




酿总还有什么关于雷安的脑洞没来得及画?或者还有什么想尝试的paro——(星星眼)


想画的好多但是说出来就会被催稿了所以就算了!


目前在画王子X神使,这是个特别搞笑还浪漫的故事!(自信




酿总我爱你!我呜呜呜呜我跟着你爬了4个墙头酿总你会在雷安呆多久


我滴妈,这,这,墙头翻了这么多,快让我看看裤裆破没破(掏出针线包(?!?!


不过真的很感动啦=3=,我觉得长久的喜欢某个人或者某件事都是非常非常难得的,万分感谢,希望今后也能创作出配得上您喜爱的作品。




酿总!!!看我!!!!为您爆灯!!!! 然后想要问一下。酿总是怎么养成的这样豁达的性格?承受力超强大!单口相声也非常有意思!诗人酿总【x 关于热忱:酿总觉得怎样叫做热忱呢?坚持自己所挚爱却不被认可的东西是否可以称为对它的热忱? 以及,酿总的画风非常帅气了!!表白!! 问题有点多,果咩纳塞_(:з)∠)_


咦,豁达不都是被世界狂操又无法反抗最后只好不去在意而诞生的素质吗(


毕竟每天打开电脑就会看到有三千条ky留言和八十个杠精,外加五十名私信你让你帮作暑假作业或者可不可以买你的盗版本子的人……不豁达的结果可能就是天台上的哥们让一让,让我先跳吧23333


热忱对我来说就是“当生活折磨你的时候,它是你心中的支柱,当生活不折磨你的时候,它就会折磨你”的东西.


是永远存在的飓风,粉碎一切的风压和安宁的风眼同时并存的怪物。


是人心中的救世者也是人灵魂的摧毁者。




說真的 語文不好的我在不久前才知道了酿的读音


所以我就说读者里果然是有九岁的孩子的对吧。(嘉德罗斯:……………………)




酿爹啊酿爹,有一天你晨跑,你前面跑着雷狮跟安迷修,忽然他俩裤子一松就要往下掉,这时候你有一只手抱着你的新帝那你选择去帮谁拉裤子_(:з」∠)_?


我选择牢牢的用双手抱好我80CM价值3w总重60斤的新帝,并且目不转睛的将他俩同时掉下裤子的那一幕画面牢牢烙进心底。




正常操作先吹酿总!想问为什么会有酿克酿可和燃烧原野这两个id呢?感觉上充满了诗和远方。。理想和热血。。。


表白太太!太太请问现在lof上的id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酿克就是眼前的苟且嘛,燃烧原野当然就是……长远的凑合。(爆笑


我非常非常喜欢火,无论是火焰本身还是烟尘或者灰烬,对我来说都像是 人生乃至世界的隐喻一般(?)


后者名字来源于梵高后来被人引用扩写的那句“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到这团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气不接下气,我结结巴巴地对她说,你叫什么名字。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后来,有了一切。”




纵有燎原的野火,但我始终知道这些在旁人眼中不过滚滚烟尘,是自省的部分。


但是纵然滚滚烟尘,也是火原曾存我心的证明,足矣,这是支撑自我的部分。


所以我在等待着每一个“走过来问我名字的人”。


我的读者们在我心中就是这样的人。




如果用动物来形容雷安瑞金四个人的话,您觉得分别是什么?


狮子、羚羊、冰原狼以及勿入没锁隔离门动物园的好奇小游客(?!




酿总画画多少年了啊,是从素描开始练的咩,从手绘到板绘适应期有多久


啊是的。我是科班出身,素描速写色彩一条龙走起,不过我没什么画漫画的手绘经验,我是直接开始在板子上开始ACG练习的XD




酿总对于身为队长却带头叛变这件事怎么看


不必多言,等我开车你们就知道错了。


我会用实力证明,我的D轮有多快(?!?!?!?




酿总这么经常上高速,敢问老司机车速多少,翻过车吗(滑稽脸)


啊我还挺会画黄的,画的不多只是因为懒(。)


不会画黄和懒得画黄是两回事大家记一下(敲黑板




想请问一下太太接稿么?因为感觉太太平时真的很忙TAT,所以不太敢问……悄悄问下就是是否接头像、同人稿之类的……


我是不接同人稿的,熟人和心血来潮除外~




么酿总有考虑开个后援会吗……我可以做会长


你不如先和我信箱里这367位小仙女打一架(?!)


后援会什么的没考虑过啦2333,基本上来说我没有想当偶像的意思,我觉得和读者的关系还是朋友的!




我来表白总裁!!!总裁超淡定冷静,什么大风大浪都能保持淡定的态度,总能给人喂下一颗定心丸!对同人的态度也好认真,为您打call!对了,我超喜欢您的相声!!!【???】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找总裁要签名!!!


什么大风大浪都能保持淡定那是因为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


多少次船都被掀翻了一口水一口泥的扑腾到岸上☆TL




酿总对碗太的男友力太棒了!!让我为酿总的男友力打尻(



现场上演给面子。




酿总以后要找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没有特别想过,我暂时是个不婚主义者。


有缘的话不介意对方的性别2333




酿总!!酿搞质问箱了!!老粉从dn开始跟着酿总的屁股跑了(?)依然想问酿总还会不会画鹌鹑他们超激可爱


我的妈………………………………………………………………………………八百年老粉了怕不是已经现在都快成木乃伊了(捏


有的有的,如果没啥意外的话,可能以后会经常看到他们了(????




酿总对cp有没有什么特别偏爱的拥抱方式和体位呀


我喜欢攻从后面抱住受然后把下巴埋在他肩窝里,以及受把个子高不少的攻非常勉强的抱在怀里(???


我超喜欢攻一言不合就沉默不语的撒娇的(????)


我喜欢的攻多少都有些少年老成,总在承担着自己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觉悟和风险,很少会暴露自己的脆弱,对我来说相方就是可以依赖的人,尽管他们这些迟钝的好人经常不能明白攻复杂纠结的心


但是永远会带着点迟疑和温柔的,敞开怀抱。




酿总在画car的时候会想什么呢?!/苍蝇搓手.jpg


如何让攻得了便宜还卖乖(????????????????????




酿总!你的那本雷安本子森莫时候上架啊!我想给你撒钱!!orz呜呜呜


新刊的画不知道,看我作画进度啦!即刊一直都在,可以买。




真的好喜欢酿克老师,老师是怎么做到这么可爱画画这么好这么讨人喜欢的!还有就是酿老师有自己的群吗?庄园群是老师开的吗!如何加入庄园呢!啊啊我问了好多,就是,超爱您!!////


对待专业认真,对待生活不认真,你就可以成为一个拥有可靠专业素质(画画好)和屁事极少(讨人喜欢)的人!我没有自己的群啦,庄园群虽然出自我的提议,但是群主却是我货真价实赢来的哦!(和乐乐老师赌博赢过来的2333)


哼哼,群主只配强者拥有!!!!臣服于我吧!!!!(权限狗毁天灭地的笑声)


庄园的性质说明:




小小声问下酿总,荣耀大陆3您看是不是该…


你看看你们,怎么满心满眼都是这个。




酿总认真起来好帅啊 这次年末总结我也拿小本本认真记下来了(你) 总裁文采口才都好好 平时都看什么书呀x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我不怎么看书(………………)


好好的问什么艺术生喜欢看什么书!这不是要暴露我文学的底线吗!!!(自黑)


让我好好当文盲不好吗!




喜欢酿总,但不吃雷安,默默地视奸了一年


我也终于有了唯粉(????)




关于雷安酱的性癖👀


我十分想看安迷修有愧于雷狮所以带着点愧疚的感情任凭雷狮为所欲为(?


以及我还很想看他小声的求雷狮(。




最喜欢酿总了!


你也惹人怜爱啊darling~★




请问怎么才能像酿总一样酷! 酿总的王霸之气是天生的还是后天修炼的?


多翻几次船就会变强,当然也会变秃。(等等




酿总!您觉得画好画最重要的是什么?_(°ω°」∠)_


激情,疯狂的想要表达出那一瞬那一秒的飞流瀑布冰山崩塌沙漠化海银河倾倒一样的激情。




酿总我可以跟你学相声吗?!


说真的我已经数不清楚这是第几个勿入迷途的羔羊了……




想问太太还有打算再出全职的本子么


我真的要怀疑你们是空降了一个团了!!!




酿总好……!非常喜欢您,请问今年cp22您会去吗?还有画画多少年了,看到了“十年前玩ASK”突然后悔如此晚遇到您x(还是说只是个夸张说法


CP22会哒,画龄前面回复过了!


听到我十年前玩ask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我已经是个老人家了你还真是个温柔的孩子啊……




请问酿总A到炸的秘诀是什么?


在乎的事情很少,自然就会A到炸裂(?!




QUQ想看动漫里中山装(?)的Naruto!!!(打滚)


好的,帮你@岸本齐史!




老师、太太、酿总、小可爱(雾)w!! 您是怎么把雷总画得那么帅的!!


虽然跟酿总一路从全职跳到雷安,还是想问问酿总:“那个……你有没有……就是……荣耀大陆三…………”


嗦不出话了,你们看看你们……




酿总!您的相声功底是怎么练出来的!太想知道了,拜托拜托!


我真的没有练过……




酿总娶我!!!!!!!!


完蛋了,我要犯重婚罪了(看着后面的长龙




每次酿的安利总是有种不一样的味道!!!为什么透过酿总的滤镜看东西总是给给的呢……不过我喜欢(˶‾᷄ ⁻̫ ‾᷅˵)(划掉)


我特别会安利和传教,尤其是邪门歪道和诡异的价值观,露露老师亲身体会过之后都跪下说“你真的是太会说服人了……”




如何心態平和地面對ky?每次看到都想送他們上天⋯⋯


这个年头已经很少有人把如此弱智且没有礼貌的一面暴露出来供你开心了。


我小时候也对ky耿耿于怀


不过成为了一个有一定阅读量的作者之后,每天大概都要处理三千个ky左右,被生活日成了残疾,然后不甘心的我逐渐从残疾中寻找到了快乐。(等等




酿总,能透露一点雷安新本的进程吗?


分镜分到了80P吧……啊……说着便一阵强烈的蛋痛向我袭来……




请问老师有什么推荐的分镜好的漫画吗?老师喜欢的漫画家都有哪些呢?漫画的剧本是边想边画分镜呢还是用文字写个大概?平常会读什么文学类的书吗? ……一本正经的过来问问题感觉好怪?! 但是 您的电话已经被我打爆了啊……


!?打爆了,那太好了,我挂了啊。(等等


漫画的话我推荐富坚义博和浦泽直树,喜欢的漫画家太多了吧……我能一口气说二十个不喘气的……我出生的年代终究还是个好年代,恰好是日本漫画黄金时代的尾巴,依稀还是见到过百花齐放万家争鸣的宏伟辽阔绮丽旖旎景象的,那个时代可真好啊……现在说实话已经是日漫衰败期了,每天许愿给集英社天降两个百年小天才吧……


画漫画的时候我会想好主要部分的剧情之后一边画分镜一边推进剧情到下一个点2333,不过剧本是一开始就想好的!


从全职追到凹凸!酿总在哪我在哪!![迷妹打call]暗搓搓问一句荣耀大陆3还会有嘛w以及酿总这么些年画得最开心的本子是哪本呢?好奇!


哇……你这么一说我怎么觉得没有一本是画的开心的,我倒是觉得我本本画的都巨jb痛苦,你们倒是看得挺开心的(爆笑


开心的本子没有吧,创作很痛苦的,但是创作过后被人阅读的那一瞬间还是 很欣喜的,如果有人能从中得到触动,那我就更开心啦!最满意的本子目前是《不浪漫者的情书》!




怎么样能成为像你一样的有趣的人,读很多书吗!还是交很多朋友!还是看


一百遍德云社talk talk


怎么办我的朋友很少我看的书也很少啊(爆笑的死宅发言




希望能知道酿总喜欢的歌单


怎么,在我直播间听得还不够爽吗(?




酿总为什么相声讲的这么随意又这么厉害?!!一定是年年看春晚(???)来质问箱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呢,一开始喜欢酿总只是单纯的喜欢您的雷安,《drunk》真的是戳爆我的少女心!!后来看到您的cp21的repo觉得这真是一位非常可爱的老师,我当时社团活动刚结束跟部长们走在乡间小路感受夜的美,酿总的repo让我把笑声响彻半个学校搞的路上行人纷纷回头激情看我表演笑到岔气,然后就是您的最新那条lof说会重新揣摩雷安的性格,一瞬间把我这颗纯情少女心拐走了啊真过分!!大概这就是爱情吧(bu)很喜欢酿总对待同人的这份认真,我会继续喜欢酿总的!!还要攒钱去cp见你!!!给我一分钟,想把酿总绑了然后在您身上疯狂留下我的印记(神志不清发言.jpg)


这番变态发言成功的击败了我这个东北壮汉的自信……




悄悄好奇一哈釀總的性癖


说实在的这个信箱里在意我性癖的人也有点略多了吧。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样呢。




想看酿老师的整体人设!!之前在庄园pv里看到了感觉超A啊!!酿all!!


不是我吹我A,A到你们电电劳斯看了我的人设之后把露露老师的人设改攻了NNNNN倍,呵呵但是机智如我怎么可能没存初版呢?




高清原图大家共赏,感受他们马队的初始之弱。



品品,父老乡亲们。






第一次想拿起笔画画是为什么


为了改变世界。




酿总为什么这么好笑,您是学相声的吗(。)


就不能夸夸人家的画吗!这孩子!




酿总!!!庄园对抗赛里对面出什么题会让你产生“我不上不行了!”这样的想法吗!!!或者“你这是在为难我酿某人”这样的...


不存在的,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




酿爸爸的剧情(相声都好棒啊!! 表白您!


朋友们看看,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夸人方式。


只贪恋我相声的晚上睡不着的时候自己琢磨琢磨!




酿总!我想和你学说相声!好不好!


贵国年轻人的喜好真是岌岌可危……




酿酿!!想问问你是为什么走上绘画这条路呢的呀(捧脸)


都说了是为了改变世界了,真是的这个中二的发言我还要说第二遍吗!




酿总呜呜呜真的超级喜欢你的!!也超级喜欢你笔下的佐鸣and雷安!想问问太太之后还会再画佐鸣吗!(ps是因为太太的雷安入滴凹凸 爱您)


世上之事无绝对,有缘自会再相见。



评论

热度(4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