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迁季节

教有情人再不能说再会。

纯种菜鸡了解一下:

之前说的双重人格安,雷安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错字】最后一句神佑人世无忌➡️神佑人世无恙。
画到后面完全放飞自我(。
我因为讲故事太烂被关了起来(
——————
灵感是黄加蓝变绿(。。。
安哥设定是双重人格安
黄色是温柔的安哥
蓝色是冷漠的安哥
人格主要体现在眼睛颜色和作风上
黄安救赎 蓝安讨伐
白天行善 晚上除恶
二者都建立在正义的基础上,但是比较过激
绿色是中和过的安哥,也是现在的安哥~
中和剂就是雷总啦(。
雷总是上帝给安哥的试炼
安哥真正学会了去爱一个人
明明安哥把他认定为他是恶党,但发现自己并不希望他死
安哥在自我挣扎中遇到战损的雷总.................

.................
我靠这是个什么奇葩无聊的脑洞orz
不求别的,能看懂就不错了orz
哦对了感谢@倾魂 大宝贝儿帮我想的台词,拯救我的小学五年级语文作文水平,么么哒!

评论

热度(70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