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迁季节

教有情人再不能说再会。

爆轰爆AO3同人安利笔记

JaneShu:

大噶都懂AO3英语同人的tag本身不体现攻受上下关系,推文内所有无哔行为的文章一律理解为无差。




1【清水无差】Confessionsare hard enough without adding explosives


2000+双向暗恋爆笑短篇。


“听说我们上不了课是因为你向爆豪表白了。”


“是因为他炸飞了屋顶。”


爆豪以为暗恋被人发现,轰表白就他吗是来嘲笑他,一怒之下炸飞房顶。




2【爆轰】Temperature Regulation


11000+  A爆O轰


发育迟缓轰一直觉得自己是beta,直到他在全班同学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目光中迎来了第一次发情。


爆爆把人带到校医院….…给他找了抑制剂_(:△」∠)_


铁骨铮铮爆杀王,说不占omega便宜嘿真没占便宜。爆豪冷静(?)人设不崩,两个人各经历了一次A/O发情的情况下还没上本垒,磨磨蹭蹭一万词才互通心意,阿妈留下欣慰的泪水。




3【无差】Invisibilia(or voyeur, of the unwilling kind)


一千词的小短篇!有侧面体现的【哔——】但看不出上下。


来无影去无踪的叶隐妹子无意中发现了轰和爆豪的小秘♂密。


作者描写代入感很强,看文仿佛自己化身隐形妹看遍空教室训练场墙拐角.avi。




4【爆轰】what really matters


6000+,灵魂伴侣设定。


爆轰身上有对方的灵魂伴侣印记,轰因为家庭原因完全不信灵魂伴侣这档子事,对外宣称他没有印记。


然鹅命运的红线是无法抗拒的,两个人各种在学校越走越近近近近近近,这样那样的边缘行为玩了一打肉很香。


最后爆豪霸总发言解开轰的心结喜提灵魂伴侣一枚:老子不管你有没有印记,或者我的灵魂伴侣会不会突然跳出来,真正重要的是现在我爱你(whatreally matters)。




5【清水无差】Upon My Back


7000+,又一个灵魂伴侣AU。设定是对方哭泣的时候伴侣的身上会长出花的纹路。


作者给爆豪和轰选择的植物是蓍草,代表治愈和保护。小男孩感应到对方的情绪别别扭扭发短信开导什么的甜掉牙了。




6【清水无差】Without Hesitation


8000+,未来职英设定。


爆豪出任务重伤临死之际向身边的轰焦冻告白。


当然最后他没死,不但没死,醒来还发现那场战斗连同他的真情流露被全世界电视转播了。


爆:我不是我没有我记不清了。




7【清水无差】better late than never


12000词看了个爽。耻辱教二代目(并不是)的个性是灵魂互换,被互换的两人必须手拉手才能暂时魂归原主。


然后就是一系列喜闻乐见灵魂互换混乱梗,为了让其他人区分在脸上写“轰焦冻/爆豪胜己的身体”。【君の名は升级成人版!】完了还得磕磕绊绊学对方的个性。


“你的爆炸该怎么用?”


“我他妈不知道!这是肌肉记忆,你怎么骑自行车?”


“用脚蹬啊。”


——暴躁老哥和天然呆谈恋爱真难.jpg




8【轰爆】after the fires, before the flood


2000+ PWP。


火焰之后,洪水之前←正文比标题更激荡,爆爆在下真是又浪又辣。


我最期待的画面之在床上干出字面意义的火花出现了!




9【清水无差】Worth My Forever


两千词短篇,职英背景。


两个人同居做菜吃饭窝在沙发里看电影的老夫老夫日常,这篇焦冻会把爆豪的傲娇暴躁发言自动过滤为我爱你。




10【爆轰】something for myself


5000+豪车,本篇爆豪同志骚话满分。


轰焦冻中了不得不说真话的个性,爆豪在床上步步紧逼故意问超羞耻的问题,轰轰羞耻到挡脸还不得不港实话。


(连带我都老脸一红噫呜呜呜噫)




11【清水无差】Betrayed by the Weather


秋天秋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8000词小男孩谈恋爱,看完三天不想吃甜食的无敌腻歪小甜饼,秋季限定南瓜拿铁味儿的。


双向暗恋但都拉不下脸告白。死不承认的同时又做些小动作说暧昧的话调戏对方。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没谈过恋爱的小处男心里dokidoki表面还故作镇定和暗恋对象调情,经过一番你来我往敌进我退爆豪先害羞投敌,轰同学凭面瘫笑到最后。


“别他妈驴我了。”


“我是认真的。”




2018.5.25




AO3真是个大宝贝_(:△」∠)_ 风风火火看了好几天文忍不住来安利一下我的珍藏!


(tag和cp争议敬请私信或评论提出)





评论

热度(6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