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迁季节

教有情人再不能说再会。

飞跃时间+花开(二刷)

文葵:

飞跃时间☞☞☞ 点这里


不能让你看见花开☞☞☞点这里


关于这次二刷有几点大家一定要看看哈。


1.    预售时间 : 12月28号晚8点~1月6号晚8点  ,一共10天。发货时间预计一月下旬,发货开始会在lof通知,大家记得关注哦!


2.   没有通贩,预售下架即结束哦。所以除非漏页错页等印刷问题是不能退换的。


3.    二刷和一刷没有任何改变,飞跃时间内容(上下册+书签+明信片×2+大卡)花开内容(一册+明信片),纸价工艺价格较去年上涨,所以价格略微上调,个人发货所以快递较贵(T▽T)


4.   飞跃时间低于五十本做不了工艺。


5.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哦,以后不会再刷。


以上。


一年来一直陆续有小伙伴来求本,我就挑了呼声最高的两本进行了二刷,本想拖到年后再说,但是怕自己会越来越忙,也怕很难再和帮我忙的朋友对上时间。环境也不太好,所以这次预售多少是多少,通贩就不进行了。


两篇文loft里都有的,收集本子是个人爱好,如果只是想看文的话戳我主页就好啦!非特殊情况不会删,如果你们想要百度云文件的话,我也可以试着弄弄看。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想收的再错过我也没有办法了,望大家私底下相互转告一声哦。


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o((*^▽^*))o

评论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