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迁季节

教有情人再不能说再会。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凹凸国家地理的系列总汇

纯种菜鸡了解一下:

转一下方便n刷,嗯 (ง •̀_•́)ง


凛冬是块砖的季节:



如今已经产出十九篇文了。因为很多天使给我画画,我个人也喜欢瞎逼逼玩语c,所以我的文并不是特别好翻。




 




方便大家出一个总集,以后有新文也会在这里更新。




 




可以转w




嘛最近才关注我的可以补心了,理直气壮的冬冬这么说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这个系列都是中篇,每一篇都在玩梗,新瓶装旧酒,希望带给大家惊喜。




万恶之源:【假的花吐】我和雷总当红娘的一天




理论最虐:【假的HP】夭寿啦,霍格沃兹跟北大抢人啦!




最难画的:【假的打call】全世界都在跳骑马舞




达拉崩吧:【假的龙骑士】雷总教你收服一条恶龙的正确姿势




斩男色号:【假的人鱼】所以说安哥的鳞片是什么颜色




真的很虐:【假的手书】蝴蝶海




临时补糖:蝴蝶海后续:世界充满恶意,但你值得幸福




真的很甜:【假的皇骑】安迷修说他的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白银平行世界)




算是糖吧:【假的娱乐圈】雷总的一首歌可以让人延长三年寿命




不含玻璃:【假的旅行青蛙】与你相遇在世界尽头




刀糖大赛:【假的文圈】雷总他到底有几个马甲




打倒人鱼:【假的阴阳相隔】安哥生日那天雷总给他画了匹马(待定)




 




 




 凹凸国家地理 




 




本来是叫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感觉太不毒了,这个系列都是短篇,也是我最拿手的文风,取名都是一些湖啊河啊岛啊什么的。基本都是自己想的一些带着童话色彩的小故事。都有些伤感。




 




理论最强:逆流河




一把剪刀:白银岛




没打预警:情人豆




名字眼熟:凛冬湖(待定)




 




凹凸世界谈恋爱:




这个系列是自己随意写的凹凸大赛背景的小脑洞,也希望别具一格。各个故事有关联




真的2B:AO世界里,B也有自己的浪漫(注意有后续)




喜糖似刀:雷狮为了安迷修的宝莉人都不做啦




 雷安安雷:当雷安遇上安雷,这是怎样令人窒息的操作(联动文,跟媳妇一起写的,连载。)




前前前世:布伦达




 




其他




 




瑞金外交:格瑞说金可能是个色盲吧




 一碗鸡汤:世界上最寒冷的雪人




被封五次:梦境温度36




一些废话




 




两个月啦,能产出全靠大家给我的鼓励。




不知道说什么,那么就送想要写作的和正处于瓶颈期的自己一些话吧。




 




1.你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你下一部作品。




2.请把过往的得意之作当做你讨厌的家伙写的东西吧。




3.这个过程会很痛苦,甚至会很绝望。




4.但是不拿起笔,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能写多好




 




现在看来心境变了,加一条




5.你是为了cp写作,不是为了圈子写作,圈子是死是活,是冷是热,有没有喜欢你,有几个人喜欢你,有没有人讨厌你,有几个人讨厌你,跟你写不写文没有暖关系。




这才是我认为的我作为文手应有的态度。




 




ps.请不要再问情人豆了,留着它只是为了给自己警醒一下,要一直记得下笔时的重量。


评论

热度(53881)

  1. 共39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