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迁季节

教有情人再不能说再会。

山海有龙:

银魂551训三对送别,都有CP感而各不相同。局长对阿妙那句“我出门了”像夫妻之义,冲田和神乐互道“别输给别人”像知己之情,然而只有土方和银时的告别最像恋人之爱(虽然是两个男人)。因为三对中,只有土方的话表达了这两个意思:1.跟我一块走吧(“既然帮过我们你也没法再待在江户了”)2.我知道你会经常性地想我而且非常非常盼我回来(“等都喝完的时候我就会回来了”)。


那段话,“那里放了些好酒,给你喝吧。都是很贵的酒,一杯一杯地喝吧。等你全部喝完的时候,我就会回来了。”看一次把我炸死一次。说得极端一点,不是在恋爱的人是不会说这种话的。说得广义一点,不是相爱的人,是不会说得上这种话的。

评论

热度(5738)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